close

採購嬰兒用品時,有一個實際又理智的老公+誠懇又親切的服務員真的很重要阿!!

對!!我在37週的這個時候,這個周末兩天假日,威脅BIRU爸拔把所有的東西一次買了,

這一篇推薦的是【媽媽的店/桃園店】!!

每一位店員超nice,是每一位喔!不是單單一兩位,價錢在我心目中也都是挺可愛的

其實我沒比過什麼價拉~桃園就這麼幾間阿...除了百貨公司的專櫃之外,我只逛過小太陽、媽媽的店跟網路購物....

小太陽其實有點小...對於新手媽媽什麼都還沒購入的我來說,要買東西其實挺困難的(個人覺得不是那麼的好逛~)

但是同事都超推的~現場也都超多人、外面也無時無刻停滿了車!可是能出生之後有固定用品真的很便宜吧~去買了就可以走

很多親朋好友推薦藍印子還是新竹其他婦嬰用品店,我不是個勤勞的人...所以不考慮舟車勞頓...

在這之前,我有的就是下列六大項

1.寶寶衣物-恩典牌~都很足夠,媽媽交代我在買3-4件紗布肚衣即可

2.玻璃奶瓶-恩典牌~NUK的玻璃奶瓶很多個,新購奶嘴頭即可

3.溫奶器跟吸乳器-恩典牌~好在我不用花心思去跟我老公爭論到底需不需要、要不要花這個錢(擦汗...)

4.我只有先在網路購物M......J買了一些待產包的內容物跟Karibu Tubby的澡盆

就是划手機...滑著滑著就買了

5.然後在網路購物m....o買了美國aden+anais的嬰兒包巾四入組

6.百貨公司買了嬰兒床組(床架+床墊+床包組+蚊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貨架陳列超整齊超好逛,例如想要買奶瓶、換的頭..巴拉巴拉的,每一個大廠牌的物件都超齊全

因為我有很多個恩典牌nuk的玻璃奶瓶,但是我又不喜歡nuk的奶嘴頭...

所以有詢問店員貝親的寬口玻璃奶瓶~but誠懇的人跳出來說

是我不喜歡又不是寶寶不喜歡~先買兩個nuk的奶嘴頭回去試試吧~寶寶真的不喜歡再叫拔拔來買囉

完全正中Biru爸的心~說的很有道理,所以我就妥協~不然一直很想買貝親的奶瓶...

每一個品項種類都超多~最基礎的紗布肚衣,有超多牌子~超多價位~客官可以慢慢挑選...

其實在網購上面我分不出來紗布肚衣怎麼有這麼多款

長版、短版、蝴蝶版、帶子一條或兩條的....對於腦弱的孕婦來說有點複雜阿~~

媽媽說很快就不能穿了,買一百元左右的就好!!!

網路火紅的商品現場也都有販售拉~例如韓國的透氣枕頭,想看實體的媽媽很推薦來現場摸摸看、選選看~哈哈

SUMMER的懶人包巾!!懶人包巾這件事很有學問,我原本上網看以為只有分兩種,下面有拉鍊跟沒拉鍊的

我去的時候也挑了一個二合一鯨魚的,結果親切誠懇的店員這時候又跳出來了

鯨魚的那種對新生兒來說太大了~所以要買圖上這款包裝比較小巧的,還有分幾個月適用跟厚薄也有不同喔~

要買這個懶人包巾的阿母們~要作功課不要像我一樣差一點買錯嘿...

店員媽媽還說就算用懶人包巾有魔鬼氈可以黏~還是要買肚圍阿!!才不會一直滑動~越滑越鬆很危險的

滑鬆之後可能會遮到口鼻..寶寶也有可能因此睡不好~所以肚圍很重要!!

嬰兒沐浴露、乳液有的沒的...牌子也超多,向BIRU媽媽我想要買的CHICCO種類超多超齊全,每一種都有試用品喔!

標價也都標得很清楚,如果怕買貴也都可以立馬上網查,不用擔心

B媽本來想買-費雪小海馬的跟厲害的床邊音樂鈴...

但是B拔說小海馬跟窗邊音樂鈴的功效不是都一樣,何不這兩個選一個

費雪的床邊音樂鈴有陽春版(600多元)跟厲害版的(1000多元),陽春版的就跟小海馬價格一樣..

所以這時候又問親切又專業的店員...

店員說要買就要吸引寶寶的拉~床邊音樂鈴會旋轉可以刺激腦部發育~ok好吧!買音樂鈴~(但是最後不是買費雪的)

奶瓶清潔液跟寶寶衣物洗衣精現場也超多牌子可以選的~

最後我們買COMBI的,現場優惠比袋子上面標的特價還便宜喔!!

新手爸媽很適合來一次採購~問了沒買店員也不會擺臭臉喔~因為我前一天來問了童心的嬰兒床拉!!哈哈

其實我是在童心的官網看到媽媽的店有展示很多他們家的嬰兒床~才來的

(雖然現場才展示四組~其中一組還缺貨沒有展示品~)

我是個有點選擇性障礙又優柔寡斷的阿母...所以親切誠懇的店員建議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

(我很容易相信說話感覺很專業的店員...)

如果拿不定主意、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、又懶得做功課的新手媽媽很適合去現場問呢

平日跟假日的營業時間都是10:00-22:00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-B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